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5月1号..

5月1号..
回了家乡,提早庆祝母亲节,
这次回去很不一样,没有以往的那么闷,
而且回来的人也很多,家里很热闹,
晚上吃完饭后,和家人在家唱k,
很开心~~
回去还是免不了要回答家人问的东西,
答了一个,又一个问,我回答到很闲了啦,
怎么每个人都觉得很意外啊?不明白..

突然发现家里怎么少了一个人?
问了才知道,家里发生了些事,
他被赶出家门了,不知道要可怜他,还是觉得他活该?
不过大家都说他活该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
大人的事,还是不理的好..

5月2号..
回kl咯~又要开始劳动了~
要忙作工,要忙读书那里的东西,
要忙跳舞,可能要去比赛(期待呢)
读完了头发,我还想去学些东西,
学烹饪,妈妈开始埋怨我不会煮饭了,
好吧~我会努力的~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..

还有妈妈母亲节快乐~
我爱你~~muack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