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给你,最后的信.

德.

没有我的日子,你习惯吗?
没有我的日子,你是不是更好?
你有没有一点点的想我?
夜晚睡梦里有没有梦见我?
分手到底是不是你要的结果?
给不了我太多还不准我难过?
我想说,我真的搞不懂你!!!
没有你的日子,我还不习惯.
没有你的日子,我都不好.
我很想念你,很想..
夜晚睡梦里都有你.
说好要一起60年,
说好要把我们看过的电影票收藏,
至今我们只看过了5场电影而已,
就连最近我们要一起看的<<初恋红豆冰>>
也来不及一起看了..
我们有很多说好的, 是你让它们无法完成,
你说你也想遵守你的承诺,可是你说你做不到了,
你把你的心拿回去了,我的呢?
我很多的的不满..
你在决定时,
有想想我吗?
你没感觉时,
有想想我吗?
你很自私,你没有想过我,
你没有想想我到底愿意离开吗,
你没有想想我会害怕又回到一个人,
我说,人生终究还是一个人的人生,
你说,不是,现在有我你要换一换了,
是两个人,你记得吗?
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得,
我说的呢?你忘了..
离开的那一天,你的吻,你的拥抱,
多么的冷,冷的心好痛..
累了..真的很累了..
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说,
现在我不想说了,因为你不会听,
你不会知道,一个人被留下来,真的很孤独的,
最后一次,我爱你..

月.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..

我流着泪不准你走,
连哭都是我的错,
说我贱我也无话可说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